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09/08 02:56

新学期,新的开始,新的气象。为了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工作,9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第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议。学院院长许俊生教授、教学副院长贾妍春副教授出席本次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长许俊生传达了学校9月5日上午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项工作要以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的总体规划设计好我们马院新的奋斗目标,要撸起柚子,扑下身子,踏实工作,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作出新贡献。

随后,副院长贾妍春在总结暑期工作的基础上就本期教学与科研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她要求各教研室要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制定好教研室学期工作要点,督促全体教师备好课、上好课。要积极申报有关教研科研项目,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尽早准备,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

最后,许俊生院长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实际,再次呼吁学院全体教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文/陈晖 图/陈晖 审核人:许俊生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Copyright© 2017-2018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