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12/04 10:56

作者:文/图 陈晖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人:许俊生

11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图文信息中心213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许俊生主持,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潘东波参会督导。

全体委员首先进行专题学习。支部书记许俊生传达了学习《关于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织委员贾妍春带领全体委员共同学习党章的第七章《党的纪律》;宣传委员沈慧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许俊生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剖析了学院领导班子所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深层次的原因分析,提出整改措施。支委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以及分管工作,开展对照检查。不仅摆出问题,也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提意见阶段,支委班子成员本着对学院、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展开批评,支委班子成员正确对待、虚心接受批评,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潘东波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作出了点评。他认为本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注重与学院工作实际相结合,查找问题准、分析原因透、整改措施实,并希望支委班子成员再接再厉,保持团结协力的精神,努力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得更好,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图/文 陈晖 审核人:许俊生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Copyright© 2017-2018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