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03/09 06:04

20213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了以“花美、人美、思想美”主题的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学院10多位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插花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女教师们在相互交流、相互帮助中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在鲜花的取材剪叶和构思布局上不断进行尝试与实践。一个多小时后,一瓶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美丽无比,令人赏心悦目。教师们灿烂的笑容、美丽的鲜花和富有个性的创意相互映衬融为一体,赋予了本次活动独特的意义。

活动结束后,教师们表示,插花的过程仿佛也是教育引导学生成长的过程。每一位学生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教师要善于发现学生的心灵美、行为美、思想美,并加以鼓励和引导,使他们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者:图/文 陈晖 审核人:许俊生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Copyright© 2017-2018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