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03/29 04:58

    3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初心、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分为理论学习和现场参观两部分。

    第一部分由党支部书记许俊生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第二部分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贾妍春带领全体党员现场参观图文信息中心一楼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旗、党徽、党章专题展”,并进行“我与党旗合影”、 “我与国旗合影”互动活动。

    活动结束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光辉历史,担当时代重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图/文 陈晖 审核人:许俊生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Copyright© 2017-2018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