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革命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05/27 11:2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工作方案》,扎实推进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5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革命精神专题学习会。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成员、南京审计大学党委组织部科长黄健到会指导,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林龙,组织部部长吉鸿、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闫超一同参加。

    革命精神专题学习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许俊生领学《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展开,教师党员代表张驰越朗诵《延安颂》,参会党员接力朗读《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集体观看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二十七集,学习习近平在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听取党支部组织委员贾妍春和宣传委员沈慧围绕革命精神主题所做的重点发言。

    黄健代表第五指导组充分肯定了马克思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他表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突出,并能够将主题内容与学校发展和岗位工作相结合,达到了集中专题学习效果。同时,他建议要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作用,结合学校特色开展校内外宣讲活动。

    张林龙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按照要求,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书记领学、诗歌朗诵、接力朗读、视频观看、重点发言以及交流发言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干在实处。

                                         (作者:图/文 陈晖 审核人:许俊生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Copyright© 2017-2018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