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景·使命·特色——学院建设发展专题研讨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03/31 10:47

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主阵地,在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方面发挥着核心作用,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过程中肩负重大使命。为了积极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意见,创建省级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及其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事业的全面发展,围绕愿景、使命、特色三个关键词,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专题研讨会

首先贾妍春副院长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构想和计划向马院教师进行了分享,并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其次,马院教师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在教学和科研上展开了讨论。

最后,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中要牢牢抓住队伍建设。高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需要打造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师资队伍,不断增强教师的使命感、认同感、获得感,充分发挥教师在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中的重要作用。  (作者:文/朱莹 图/朱莹 审核人:许俊生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Copyright© 2017-2018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