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集体备课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04/07 10:15


4月6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集体备课活动。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贾妍春副院长主持马院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贾妍春副院长介绍了组织本次集体备课活动的目的、备课内容以及需要解决的重难点问题等内容随后,宋青老师就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从教材、学情、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重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最后,全体教师依次对授课进度、教学过程中遇到问题与困惑进行了交流说明,大家畅所欲言、积极讨论。之后,结合此次集体备课活动的目标,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部分的教学内容进行了重点备课。

集体备课结束后,学院对教学资料开展检查,从一次课堂平台、学习通平台、听课记录本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检查,找出问题并且分析问题整改问题。

                        (作者:文/朱莹 图/朱莹 审核人:许俊生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Copyright© 2017-2018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