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师,新风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09/15 10:55


       为促进新进青年教师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掌握课堂教学的基本要求。9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开展新进教师课堂教学试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贾妍春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学院六位新教师分别从《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的绪论部分进行试讲授课。课前准备充分,用心进行教学设计,授课时精神饱满,教态自然大方。学院教师们认真听取了每位教师的试讲内容,肯定在试讲过程中的优点,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
       试讲结束后六位新进教师表示,老师们不仅帮她们指出了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而且让她们更加了解未来教学的方向,今后要积极向老教师学习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教学方法,努力上好每一堂课。
       本次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对教学管理工作的规范化要求,为新进教师快速适应高校教学和提升教学能力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在壮大教师队伍的基础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有序推进新教师培养的后续工作,助力学院教师队伍的建设!
                             (作者:文/朱莹 图/朱莹  审核人:许俊生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Copyright© 2017-2018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