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同心向党迎盛会,奋楫扬帆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09/22 10:49

为深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党员的宗旨指意识。9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马院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之“同心向党迎盛会,奋楫扬帆启新程”。

理论学习强武装。党支部书记杨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祝贺国防科技大学建校 70 周年致信内容,习主席的贺信,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对大学建校以来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在新的起点上如何办好大学提出明确要求,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指明前进方向、提供根本遵循。

视频观看增斗志。通过观看政论片《中国式现代化》第一集《共向未来》,大家了解到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大国之大,也有大国之重。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也是负重前行的艰辛探索。以人口高质量发展支撑中国式现代化,一个人口规模巨大的东方大国进入现代化行列,将彻底改写人类现代化的世界版图。

                       (作者:文/图 朱莹  审核人:杨娟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Copyright© 2017-2018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