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邵从清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12/18 11:01

12月14日,校党委书记邵从清以《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为题,为汽车与交通学院汽制2311、2331、2332和轨道2311班的同学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课堂上,邵从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实现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强调,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

邵从清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持“职业立身 技术报国”的校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积极参加竞赛活动,不断增强本领,鼓励同学们勇于探索,大胆创新,为我国汽车事业的发展作出杰出贡献,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作者:文/闫玉 图/徐涵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人:杨娟)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Copyright© 2017-2018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