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学生讲授“思想道德与法治”课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12/26 11:10

12月22日,副校长王曙东以《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题,为智能制造学院电气2313班、电气2314班的同学讲授“思想道德与法治”课。

课堂上,王曙东围绕“法治思维的定义和内涵”“法治思维的基本内容”两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培养大学生的社会主义法治思维。他结合社会现实案例《我不是药神》的原型“陆勇案”,向同学们解释了什么是正当性思维、规范性思维、逻辑性思维、科学性思维。他指出,要切实做到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依法维权。

王曙东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正确看待对待法律,形成正确的价值取向,树立规则意识,培养法治思维能力。

                    (作者:文/孙良媛 图/徐涵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人:杨娟)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Copyright© 2017-2018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