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邵从清为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03/20 09:37

3月14日,校党委书记邵从清以《两耳要闻窗外事 砥砺奋进新青年》为题,为信息与安全学院移动2232和云计算2211、2212班的同学讲授开学第一课。

课上,邵从清从动荡变革的世界、笃行担当的中国、砥砺奋进的青年等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认清国际、国内形势的发展大局和趋势,要关心国家大事,正确理解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立场观点,练就过硬本领,实现自我发展。

邵从清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民族复兴、强国建设的新征程,同学们要厚植家国情怀、开拓国际视野,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作者:文/闫玉 图/熊影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人:张伟)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Copyright© 2017-2018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