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统一党日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03/20 09:08

3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开展了3月“聚焦两会谋发展,团结奋进新征程”统一党日活动。

活动共分理论学习、视频观看、民主评议党员三个环节。

首先,支部书记张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之后,教师代表刘基、闫玉两位老师分别结合教学实践、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而在支部党员个人小结自评基础上,通过党员民主测评和支委会讨论研究,推荐产生了学院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人选。

活动中,与会全体教师党员还一起观看了《铁军—新四军的故事》第五集《文化劲旅》。

                                                                                                              (文/张伟 图/朱莹)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Copyright© 2017-2018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